果南

【锤基】Again 番外-那日早晨

现代au。少年锤基。年少已知情深。养兄弟。自wei。

【Again】番外,依然是删减片段,在正文里被压缩过,现在解压缩了XD

正文点此。

p.s.送行:基14岁、锤16岁,手x:基16岁、锤18岁。

 

“洛基!等等!”

男孩如他所愿地停下了脚步,朝他转身。哥哥。他开口。

索尔粗喘着气,瞬也不瞬地盯着面前的男孩。索尔忍住将他揉进怀里的冲动,眼中的不舍却是无可遏抑地满满地溢了出来。

决定谁是奥斯陆最强高中冰球队的比赛进行到一半,其中一方的主将却冲出球场,不等装备、护具卸齐,三步并一步地以可以匹敌场上带球冲向球门的速度跑出运动馆。

“洛基,你要走了?”索尔问,语调神情委屈得像一只突然被主人抛弃的小狗,“比赛才到一半,我想要你替我加油。”

本来洛基千里迢迢从英国搭机回来挪威看他决赛,已经令他够惊喜了,但人天生无法被填满,一旦一个希望被满足了,就会有更多的欲望替代上来。

“我要去赶飞机了。”洛基看着面前饱含不舍与慕求的湛蓝眼睛笑了一下。他的逃学是跨国性的,这对一个14岁的孩子而言并不容易,需要不少勇气和胆识,但他就能办到,而且不只一次。

洛基抬起双手,熟练地替索尔摘掉头盔。这是专属于他们兄弟之间的亲昵。在剥除头盔的时候,索尔一如惯往地屈起膝盖,调整出一个适合两人的相对高度。16岁的索尔比小他两岁的弟弟高了一个头,但兄弟二人都相信,之后他们会到达一个相同的高度,肩并着肩。

“我不在你也会赢的。你总是会赢的不是?我的哥哥。”

洛基再度弯起了唇角,朝索尔递出手帕,索尔粗鲁地抹了一把脸,然后洛基总是会在这之后接着说,你又毁了我一条手帕。

自小到大索尔接过不少递上来的帕子、毛巾,有男有女、有认识的不认识的、有目的的没目的的,当中也就只有洛基会有这种夹在不甘愿与撒娇之间的别扭反应,或者更应该说,在递手帕的人里头他只凝视注意过洛基的脸,并且记得。

洛基再次抬起手,用手指拈去被汗水黏在索尔脸边的金色发丝。

这位冰球前锋、校队主将,黄金的索尔奥丁森,是属于胜利的,属于神明的,属于太阳的,属于大家的,但这一刻无庸置疑,是独独属于他的。

“要赢得比赛,索尔。GoodLuck.”

洛基踮起脚,仰起脸快速向他凑近,接下来会有一个来自可爱弟弟的香甜亲吻落在他的左边脸颊。这样甜蜜的脸颊吻在这世上唯独二个人能得到――弗丽嘉和他。

可是这一次,索尔错了,这个吻不像往昔那样落在脸颊上。色比苹果、玫瑰花瓣般的柔软嘴唇,拓印一样地压上了索尔的嘴唇。

 

索尔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原来做梦了。

后续点此(shimo)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