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南

【锤基】Again (19)

灵感来源:今生是第一次

同居契约梗;多年重逢

(1)   (17-18)

本节NC-17,有车


原本就不算宽敞的厨房里挤了两个大男人后变得更加窄迫。

“Loki你来尝一下肉酱的味道。”金发大个子的手里握着跟他身形不成比例的小汤勺,但最引人发笑的还是他身上扎着的那件红色围裙。

Loki瘪了瘪嘴,Thor特别嘱咐要他今晚不要再叫外卖,因为他要自己大展身手。其实Loki偶尔也会自己弄些东西来吃,在外飘泊多年,多少都会学做一些简单的料理来喂饱自己,Thor的厨艺大概也是因此而来的。

Loki伸出舌头尝了一口Thor从锅子里舀出的深色酱汁,用眼神表示还可以,得到肯定的Thor喜孜孜的开始下一个步骤。

Thor说常吃外卖对身体不好,但肉酱焗意粉又哪里健康了,就在Loki腹诽之际,Thor又推出一盘东西到他面前,要他尝看看。那是澳洲的传统甜点莱明顿蛋糕,蛋糕体外裹着满满的巧克力与椰丝,似乎也是出自Thor的手笔,Thor双眼发光的看着他希望得到一个好评,“怎么样?” 

“还算地道。”Loki舔了舔残留在手指的巧克力酱,“你不会是去亚洲超市买现成的吧?”

“嘿!”

Thor的围裙口袋里突然传出震动声,为了接听电话他往厨房外走去。两分钟后Thor按掉电话,这是一通来自于老家的电话,再三个月就是他28 岁的生日了……也是约定的时间,他想起范达尔、达瑞尔那些一起奋斗至今的朋友、伙伴兼同事,虽然他们早已就此讨论过,也找出往后继续一起往前行的方法,但毕竟会跟现在不一样了。然而对于Loki……

Thor回到厨房,看到盘子里的蛋糕又少了几块,好气又好笑,那应该是饭后点心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某人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犯行的意思。

“偷吃的孩子是要被处罚的。”他揽住黑发犯人的腰,将他的一只脚卡进他的双脚之间,轻而易举的就把他困在流理台和自己之间,让他无处可逃。


NC-17点此上车(AO3连结)
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