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南

【锤基】Again (11)(12)

灵感来源:今生是第一次

同居契约梗;多年重逢

(1)  (2-3)  (4-5)  (6-7)   (8)   (9)    (10)

本节有没开成的车


兄弟俩才刚踏上瓦尔基里的快艇,海岸巡防队的船艇也跟着到了,当他们搭乘官方救生艇抵达岸边时,纽约警方已经等在码头了,他们认识的克林特巴顿和娜塔莎罗曼诺夫也在其中。
Loki将套着保险套的手机交给走近他的娜塔莎,同时也看到警方正在对刚刚才劫后余生的卡罗进行正式的逮捕宣告,他耸了耸肩,“看来你们找到其他的关键证据了?”
“纽约警察比你想象的还能干的多。”娜塔莎美艳的微笑里流露出几分骄傲。她带着玩味的表情收下手机,用不着他做说明,她也猜得出这是什么。Loki当初只承诺会告诉她谁具有嫌疑,这份大礼来的可真是叫她意外,“这个能把他无实脱罪的机率降得更低,谢谢你,辛苦了。”她笑着看用铝箔保暖毯裹住身体的两兄弟,“这真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警民合作。”
“比起不咸不淡的两句话,没有奖金什么之类的吗?”
“Loki!”Thor哭笑不得。
Loki哼了一声。警方比他想象的更快就查到卡罗是连环监jin案的犯人。也是,那个矮秃子看起来就不是什么能进行高智商犯罪的家伙,留下会被追查到的迹证也是理所当然的事,让他像是瞎忙活了一场。

“Hey,”巴顿也朝他们走了过来,“你们让我想起中餐馆里的那个……是叫做粽子吗?只不过闪亮亮的。”虽然嘴上取笑,但看着他们湿答答惨兮兮的模样,还是激起了他身为人民保母的责任心,“这附近……嗯,你们要不要回邮轮借间浴室冲个热水?”巴顿想了一下提出建议,结果被异口同声的否决。
“死都不要!” 
“唔,那好吧,我看今天你们就先回去,明天再到警局做笔录就可以了。可以吗?”说最后一句话时,巴顿转身看娜塔莎,得到她的点头后,他回过头来继续对两人说,“走!我开车送你们回家吧!”
巴顿这次的提议非常得到兄弟两人的赞同,这种时候这种地方很难叫得到出租车,就算有看到他们现在浑身冒水的模样大概也会拒绝他们上车。当巴顿看到他们的湿屁股碰上他的后座椅垫时,眉头皱到都快打结了,Loki猜他提议时一定没有想到这一环。
上车前Loki往宗师xing ai邮轮的所在方向望了一眼。此刻那艘船应该已被巡防队包围,正在接受上船的警方的调查吧!
不管是监jin案也好,落水事件也罢,登船调查都是必然的程序之一——而船上等待着警方的意外和惊喜远远不仅于此。Loki的嘴角勾起一个讥诮的微笑,希望萨卡的公关团队足够优秀,天亮之后够他们忙的。

车子开动没多久Thor就开口问,“巴顿,你有酒吗?” 
“有。”巴顿笑了一下,从置物柜里头拿出一只扁酒壶慷慨地递给Thor,“来,给你们暖暖身。”
Thor灌了一口后,随即皱起眉,里头是浓度不低的龙舌兰酒,“你在值勤时喝这个?”
巴顿对着后照镜眨眼,答非所问,“对吧?喝完就不会冷了。”
Thor将扁酒壶递给Loki,Loki在犹豫了一瞬后接了下来,等扁酒壶再回到Thor手上时已经少了一半重量,Thor略感惊讶的看了眼Loki后并没有多说什么。大概是累惨了,上车之后Loki就没有再开口说话。Thor又喝了两口,最后干脆把照巴顿说的喝光了它。
送他们下车后,巴顿匆匆的交代了一句记得明天去警局做笔录就扬长而去。
——其实现在早就过晚上12点,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今天了。

后面点此阅读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63)